新闻 > 热点新闻 > 《炉石传说》台北队偷看直播 被取消比赛资格

《炉石传说》台北队偷看直播 被取消比赛资格

发布时间:18-10-06 07:09 来源:3DM 作者:3DM

暴雪娱乐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原本已经晋级到暴雪嘉年华,参加《炉石传说》世界大赛季后赛的中华台北队因偷看比赛直播被取消参赛资格,由新加坡队获得其参赛席位,参加季后赛。

《炉石传说》台北队偷看直播 被取消比赛资格

据台媒报道称,整起事的起因是这次的比赛是线上赛且采用的是车轮赛的形式,因此官方禁止参赛选手观看比赛直播,以避免得知对手牌組的內容来进行作弊。中华台北队选手上传的比赛视频虽然有按照规定在比赛后才上传,但视频背景音中却可以听到选手们传出疑似正在比赛的声音与讨论。

官方公告如下:

《炉石传说》台北队偷看直播 被取消比赛资格

在《炉石战记》世界大赛中华台北队与新加坡队赛事后,中华台北队成员上传了该赛事之影片。经调查该影片,并审视与选手个别的访谈陈述后,《炉石战记》电竞团队判定中华台北队伍成员使用延迟之赛事直播,以协助队伍于赛事中决策。此项行为是《炉石战记》赛事规章 7.11a 所明令禁止之行为。尤其该规章明确规范选手禁止透过“撷取赛事直播资讯、选手透过任何管道观看自己所进行的赛事,或透过观看该赛事的第三人取得赛事资讯。”

《炉石战记》世界大赛新加坡队将接替中华台北队之晋级席次,前往 BlizzCon 参加《炉石战记》世界大赛季后赛。

TAG标签: 新闻资讯 炉石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