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7》尝到甜头?卡普空考虑推出更多云游戏

《生化危机7》尝到甜头?卡普空考虑推出更多云游戏

发布时间:18-10-03 11: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旧城七喜

推出Switch云游戏《生化7》似乎是卡普空的实验性尝试,现在卡普空尝到了甜头,可能考虑以云游戏的形式将更多作品放到NS平台上。一名卡普空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在看到云游戏《生化7》的各项指标之后,公司正在将更多游戏“云游戏化”。

《生化危机7》尝到甜头?卡普空考虑推出更多云游戏

NS上的《生化危机7》

消息源透露给华尔街日报将有更多云游戏,但尚未清楚是哪些游戏,或什么时间公布。同时卡普空官方暂时也并未正式公布或回应此事,一切还需等待官方正式消息。

NS平台上的云游戏能够让玩家在Switch平台上玩一些对机能要求更高的大作,但同时这种形势的流畅度取决于玩家的网络质量,可以说是喜忧参半。但很多游戏厂商例如Xbox、Take Two、育碧等都曾表态云游戏将会是游戏发展的趋势,EA甚至最近收购了流媒体公司以作备战。

《生化危机7》尝到甜头?卡普空考虑推出更多云游戏

“云游戏”将会是未来?

那么你对于“云游戏”持何种看法呢?或者你觉得“云游戏”对于游戏硬件将会造成哪些影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