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谷歌云游戏服务 用浏览器就能玩《刺客信条:奥德赛》

谷歌云游戏服务 用浏览器就能玩《刺客信条:奥德赛》

发布时间:18-10-02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谷歌公布了“Project Stream”项目,将会开启基于Chrome浏览器的串流游戏服务测试,旨在让玩家们通过串流的方式,在浏览器中就能玩到3A级别的游戏,《刺客信条:奥德赛》就是其中之一。

谷歌串流《刺客信条:奥德赛》演示:

谷歌在博客上表示,串流已经改变了我们消费音乐和视频的方式,让消费者更容易消费自己喜欢的内容。这是一个技术上非常复杂的过程,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串流的下一个技术边界——串流3A游戏要比视频要难很多。

谷歌云游戏服务 用浏览器就能玩《刺客信条:奥德赛》

 

这是因为3A游戏画质丰富,屏幕上的画面和操作之间的瞬时互动给串流带来了很多挑战。当串流电视或电影时,消费者可以忍受一开始时的短短几秒缓冲,但是串流高画质的游戏延迟需要降到毫秒级,而且画面不能缩水。

谷歌云游戏服务 用浏览器就能玩《刺客信条:奥德赛》

另外一个因素是3A游戏的技术和创造性都很高。从细节异常丰富、媲美现实的角色皮肤、着装、毛发到宏大的世界,再到每一片草叶,每个像素都需要大量的即时渲染技术,美工,特效,动画,模拟,物理和动态。“我们被游戏开发者所启发,他们花了数年时间打造了这些惊人的世界,冒险和体验。我们也在打造技术,希望我们能支持和驾驭这种创造性”。

谷歌云游戏服务 用浏览器就能玩《刺客信条:奥德赛》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申请。申请者的家庭宽带需要达到每秒25M,年龄达到17周岁,而且是生活在美国。谷歌表示从10月5日开始,被选中的一部分玩家将可以免费体验育碧的《刺客信条:奥德赛》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