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红警OL VS来电: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

红警OL VS来电: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

发布时间:18-10-30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10月26日,腾讯《红警OL》联合木屋烧烤、来电科技为粉丝打造的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炸裂开场,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红警OL VS来电: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

本次红警军略主题烧烤店位于木屋烧烤深圳皇庭店,店内布置为《红警OL》主题场景,谭雅、布兰妮、喀秋莎、索菲亚、鲍里斯、邦德、伏尔加等耳熟能详的红警英雄们又与大家“见面”了。此外,原红警游戏中有意思的设计也被完整复刻,唤回了我们童年的游戏记忆。

红警OL VS来电: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

活动当天,真人版红警女神 coser也在木屋门店等位区与消费者进行了全程零距离互动。

红警OL VS来电: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

电能作为支撑红警世界运作的核心源动力,时隔20年后红警热血重燃,正需要电能供给方能复苏。在本次红警军略主题烧烤店内,来电科技以“能量站”的形式对游戏中的虚拟电能设备进行了还原和复刻。

红警OL VS来电: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

《红警OL》世界需要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而真实世界的“运转”更离不开电能。活动当天,《红警OL》定制版充电宝也在主题店内正式亮相,为店内消费者提供了强大的电力补给。

红警OL VS来电: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

当晚,主题店还邀请了大学生乐队,现场演绎了《七里香》、《简单爱》等那个时代耳熟能详的歌曲。

除了木屋烧烤深圳皇庭店复刻了红警的概念之外,木屋烧烤还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100家店联动,让各地的红警玩家们在店内重温当年的青春与激情。

作为20年经典IP,《红警OL》自10月17日上线以来,从预约用户超过2000万,数十个服务器爆满,到持续霸占各手机APP商店排行榜前列,其影响力可见一斑。《红警OL》上线后的短短几天,腾讯游戏就打通了线上、线下,联合木屋烧烤、来电科技推出了中国第一家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这对三者来说是一次不错的营销创新,对腾讯游戏来说更是一次革命性的尝试。

在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的运作中,IP场景运营专家来电科技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从“真男人,不畏烤验”系列主题海报上线,《测测你的人生源动力》H5同步发放后20000个游戏礼包一抢而空;到电能设备的复刻,再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0家木屋烧烤门店快速联动......从线上运营到线下快闪店2周内的极速复刻,充分放大了红警IP的价值,扩大其影响力。活动当天,店内气氛火爆非凡,热闹程度验证了这一方向的可行性和来电科技的执行力。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首家企业,目前,来电科技的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产品线覆盖全场景用户需求。通过4年多的市场经营与积累,目前来电科技已经覆盖全国300个城市,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服务用户数亿人次。

2017年,来电科技开启了品牌IP战略,之后便与魔鬼猫、僵小鱼、蓝果萌怪星球等各大热门IP达成了深度合作,在为IP赋能和整合营销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日前,来电科技正式发布了品牌IP战略。利用IP场景化战略不断打通机场、商场、餐厅、娱乐空间等,从而全方位地触及用户,再通过IP品牌整合营销深度黏合用户,形成链路并创造价值,让场景内容化,最终为IP赋能。

此番,三方跨界联合推出的红警军略主题复刻店,彻底改变了游戏IP从线上到线下的展现方式。未来,来电科技还将助力更多IP在线下场景获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