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平衡的艺术》10月4日登陆Switch 物理噩梦

《平衡的艺术》10月4日登陆Switch 物理噩梦

发布时间:18-09-30 16:40 来源:52PK 作者:耳麦不好用

开发商Shin'en Multimedia宣布,益智游戏《平衡的艺术》(Art of Balance)将于2018年10月4日登陆Switch平台,还记得学生时代被物理支配的恐惧吗?

史上最棒物理益智游戏

超过200个极富有难度的关卡让玩家欲罢不能。

展现你的脑洞与想象力,通过严谨的物理引擎及巧妙的场景设计,不断挑战高难度关卡的同时不乏趣味。

关卡通过条件

玩法简单,只需要玩家使用给定场景内的所有物品建立一个静态的平衡即可。

随着关卡的推进,困难程度循序渐进。场景的千变万化、物品在负荷下可能出现断裂甚至还有反重力的情况出现等等,会给玩家的解题过程带来重重阻挠,但不必过于担心,通过尝试和试验,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很快便可寻得技巧和突破。

精妙的游戏模式

游戏具有5种独特的模式供玩家选择。

本地游戏及线上模式自由切换,在联机状态下,最多允许3名玩家随时加入一起解谜。

高水准的游戏体验

《平衡的艺术》拥有放松的轻环境配乐以及8个优雅舒适的场景,十分适合一个人享受或是和家人朋友共同分享乐趣。

无论你在家中,或是在路上,随时使用Switch和家人朋友挑战难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