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创新玩法星罗万象 《神武3》电脑版迎回合战斗革新

创新玩法星罗万象 《神武3》电脑版迎回合战斗革新

发布时间:18-09-29 14:1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随着游戏产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游戏品类也衍生出了包罗万象的表现形式,尤其在电子竞技大行其道的今天,很多网游都针对市场需求和玩家口味,不断创新游戏内容的发展思路。日前,《神武3》电脑版推出全新内容“星罗万象”,带来了新颖的“星穹系统”以及全新战斗机制“星爆”,让我们从这款回合网游说起,看当代回合网游在竞技战斗玩法的革新尝试。

创新玩法星罗万象 《神武3》电脑版迎回合战斗革新

“星穹系统”加入 回合竞技分级对抗更多元

在《神武3》电脑版9月28日推出的“星罗万象”玩法中,最为瞩目的内容,莫过于门派多系特色成长玩法“星穹系统”和全新战斗机制“星爆”。

“星穹系统”是《神武3》电脑版加入的门派多系特色成长玩法,《神武3》十二门派根据各自物理、法术、封系、辅助等不同玩法定位,划分成七层段阶,玩家在门派的大方向基础上,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角色玩法发展的方向。在玩家们的修炼升级过程中,将循序渐进获得更多的“星穹点”,分支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为《神武3》不同等级阶段回合制策略竞技的对抗性和挑战性奠定了更多元的基调。

创新玩法星罗万象 《神武3》电脑版迎回合战斗革新

回合制也能“搓大招”提升策略战斗观赏性

而全新战斗机制“星爆”则顾名思义,极富爆发力和战斗操作动感。《神武3》本次更新的内容中,玩家则可以在战斗中积累星爆值,一旦星爆值满足激发条件,就可以手动选择时机,开启“超级赛亚人”式的星爆状态,使用能够一次极具爆发力的“大招”。值得一提的是,十二门派的星爆效果也各有千秋,在搭配不同的门派技能后更将变化万千,不但PK玩法战斗策略性、技巧性大大增加,观赏性也是越发绚烂多彩。

战斗平衡性调整,持续优化回合竞技环境

一代版本一代神,如同传统电子竞技中最强调的“平衡”性,《神武3》持续进行门派和战斗平衡调整,旨在优化整体竞技环境和战斗可玩性。比如本次全新内容中,南海普陀、佛门就增加了全新技能“莲心琉璃”、“慈悲渡世”、“降生咒”等,东海龙宫太强大的“龙行八荒”则提高了所需能量、降低了伤害系数,从而使玩家们能够在更平衡的战斗氛围中,感受到电竞、PK玩法的魅力。

创新玩法星罗万象 《神武3》电脑版迎回合战斗革新

除此以外,全新版本的《神武3》还推出了全新的山庄玩法、四象灵兽园玩法。前者在山庄人数、等级、多人玩法的基础上,为游戏带来更多的策略竞技和快乐社交内容;后者则可以发挥出每一个宠物的闲置作用,让各个等级段的玩法更加丰富多样。

创新玩法星罗万象 《神武3》电脑版迎回合战斗革新

作为回合电竞的代表网游,《神武3》电脑版很早就做出了电竞赛事的布局,并着力持续发展“社交+电竞”回合赛事。其“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排位赛全明星”等回合制赛事品牌持续获得玩家们的热烈支持。相信在回合竞技赛事的发展以及更丰富的战斗玩法内容革新趋势之下,双管齐下的《神武3》电脑版将让更广泛的回合制爱好者领略属于回合策略战斗别样的魅力。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2018下半年全新内容“星罗万象”9月28日正式上线,星穹系统率先登场,十二门派星穹之力层层解锁,全新战斗机制星爆震撼来袭。门派全新法术登场,战术变革一触即发。与此同时,“回归老服”和“回归新服”五大福利助力老玩家重回巅峰!还有四象灵兽园、全新山庄玩法陆续解锁……《神武3》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