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送你的生日礼物 Xbox官方免费送玩家《古墓丽影:暗影》

送你的生日礼物 Xbox官方免费送玩家《古墓丽影:暗影》

发布时间:18-09-29 13: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E新作《古墓丽影:暗影》于9月15日正式发售,并且当周成功登顶销量榜榜首,《古墓丽影:暗影》也成为9月份不少玩家争先体验的游戏,而在国外有的玩家因为一句玩笑话竟然免费获得了《古墓丽影:暗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送你的生日礼物 Xbox官方免费送玩家《古墓丽影:暗影》

近日,一位国外玩家向Xbox UK官方推特发布推文,说今天自己过生日,应该送一个《古墓丽影:暗影》来庆祝自己生日,没想到这样一句玩笑话却让自己的美梦成真。Xbox UK官方回应了他的推特,表示“请查看自己的私信”,玩家打开一看竟是《古墓丽影:暗影》的激活码。估计这个玩家应该高兴坏了。

《古墓丽影:暗影》新预告 场景丰富还能给劳拉拍照

Xbox UK这波操作也可以说是非常风骚了,不仅仅满足了这位玩家的生日愿望,并且还搞了一个大新闻。当然,如果其他玩家也发布此类推特,Xbox UK肯定是不会再送出游戏了。 

送你的生日礼物 Xbox官方免费送玩家《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暗影》于9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体验这款紧张刺激的3A佳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