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第一个脚印! PS4《堡垒之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第一个脚印! PS4《堡垒之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发布时间:18-09-28 15:50 来源:IGN 作者:IGN

在经过了数个月的唇枪舌战后,索尼终于宣布PS4平台《堡垒之夜(Fortnite)》的玩家将可与其他平台进行联机。  

索尼互动娱乐总裁JohnKodera在PlayStation博客上公开了这一信息,他表示经过综合评定后,索尼决定PS4平台将面向第三方开放跨平台联机。  

Kodera表示首先支持跨平台的游戏是《堡垒之夜》,目前跨平台开放测试已经开启,跨平台将会在PlayStation4、Android、iOS、NintendoSwitch、XboxOne、MicrosoftWindows以及Mac操作系统之间展开。  

第一个脚印! PS4《堡垒之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此次《堡垒之夜》测试的细节,也没有公开其它将会跨平台的游戏。不过这至少证明索尼进行了重大的决策变更,顺应了玩家们的呼声。  

第一个脚印! PS4《堡垒之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对此,众多游戏开发者也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包括微软、动视等都表达了对索尼这一决定的支持。贝塞斯达虽然称赞了索尼的做法,但表示《辐射76(Fallout76)》并不会支持跨平台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