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全面战争:三国》发售日期公开 珍藏版及DLC同步预售

《全面战争:三国》发售日期公开 珍藏版及DLC同步预售

发布时间:18-09-28 12:13 来源:IGN 作者:王正

日前,即时战略游戏《全面战争:三国(TotalWar:ThreeKingdoms)》发售日期公开,本作将于2019年3月7日上市,同时还有珍藏版与DLC的相关情报。  

DLC将包含3方军阀  

根据制作方CreativeAssembly发布的信息显示,在游戏正式发售前购买或在游戏发售后一周内购买的玩家,将可得到黄巾军DLC包。该DLC内包含3个可在战役中使用的军阀,让玩家指挥“流寇、狂热分子和平民展开推翻腐朽的汉王朝的战争,为中国人民开辟一个新的未来。”  

该DLC中包含了三个新的英雄阶级:学者、治疗师和退伍军人;包括新的武器和盔甲,以及源自道教理论的新的角色特性与技能:节俭、同情和谦卑。  

珍藏版包含众多独家福利

珍藏版将拥有一个红色的特制收藏盒,一个24厘米高的关羽红树脂雕像,一本独家艺术设定集,特制的游戏盒,双面地图,角色海报等。黄巾军DLC也包含其中。该珍藏版售价160美元,可以在游戏官网上进行购买。  

除了珍藏版之外,还有限量版游戏进行售卖,限量版包含特制游戏盒、双面地图、海报、黄巾军DLC。数字版游戏也已开放预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