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换账号都没用 腾讯《无限法则》检查到开挂直接封电脑

换账号都没用 腾讯《无限法则》检查到开挂直接封电脑

发布时间:18-09-27 17: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腾讯自研的竞技射击网游《无限法则》今天已经正式在Steam上开启了抢先体验,目前Steam上超过千份评价中好评率为72%,多半好评。但是发售还不到10天就已经被外挂盯上了,这是每个吃鸡类游戏难以避免的问题。

腾讯《无限法则》开启抢先体验 Steam好评率72%

不少玩家在Steam评论中提到了外挂影响游戏体验,而官方也注意到了这一点,除了封禁作弊账号之外,也将封禁作弊时使用的电脑。这一举措目前已经上线,不少开挂玩家已经受到了惩罚。

换账号都没用 腾讯《无限法则》检查到开挂直接封电脑

官方表示,由于游戏是免费游玩的,所以“开挂”成本比较低,也有玩家就此建议游戏收费,不过官方认为游戏免费能够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这款游戏,所以还是坚持游戏免费。另一方面,官方更新更严格的反作弊措施,对于作弊玩家不仅封禁账号,也将封禁开挂所使用的电脑。作弊电脑被封以后,再开任何账号都无法登陆游戏。官方还表示模拟或者更换IP也不会解封。

换账号都没用 腾讯《无限法则》检查到开挂直接封电脑

和蓝洞比起来,《无限法则》的运营团队还真是雷厉风行,说到做到。这样封禁外挂玩家的确会让人不敢开挂,但是免费游戏的开挂成本低,不知道《无限法则》能不能彻底剿灭“外挂”这个劲敌,给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