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只狼:影逝二度》操控体验 主角可以起死回生

《只狼:影逝二度》操控体验 主角可以起死回生

发布时间:18-09-23 08:37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只狼:影逝二度》在2018TGS上面提供了试玩,此次的试玩版本和此前在E3和科隆游戏展上面的内容相同,为游戏的初期部分,并采用了PS4 Pro主机执行。目前《只狼:影逝二度》上架了Steam平台,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球同步上市,售价是268元。这是一款备受期待的大作。

《只狼:影逝二度》操控体验 主角可以起死回生

对于在PS4 Pro主机上的操控,可以知道《只狼:影逝二度》沿袭了一般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的传统模式,左右摇杆负责移动和改变视角,主要动作斩击为R1,格挡是L1。玩家可以操控角色进行跳跃、闪避、钩索移动等华丽的动作。这里说一下钩索,场景当中出现圆形的标志,就代表可以使用钩索,但是要标志变成绿色才行,就是说要符合距离和方位的统一。

玩家操控的角色攻击方式有右手的武士刀斩击和左手义肢忍具的攻击,武士刀可以切换不同的流派,从而发挥不同的招式,而义肢忍具通过按钮进行切换,目前义肢有三种类型是:发射飞镖、喷出火焰和使用重斧攻击,重斧攻击是对抗持盾敌人的必备。

《只狼:影逝二度》操控体验 主角可以起死回生

同时玩家通过方向键使用药水以及其它道具等。

游戏当中的主角只狼可以起死回生,当被敌人击杀后可以付出一定的代价进行原地复活。主角是一位日本的忍者,所以销声匿迹的暗杀是很常见的攻击方式。只狼可以在敌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进行暗杀,这种方式可以用来悄无声息的消灭位于制高点的敌人。

对付一般的敌人使用斩击就能轻松战胜,不过遇到小头目或者以上等级的敌人,战斗方式就要有所改动了。小头目或者以上等级的敌人会施展强力的攻击,只狼要使用“看穿”的技能,在敌人攻击瞬间看准时机进行格挡,这样做可以弹回敌人的攻击并削减敌人的躯干量表。

而大头目级别的敌人不是一次忍杀就能解决的,遇到这样的敌人就要陷入持久战了。该类敌人不仅仅血量超多,同时攻击方式多样,玩家想要解决这样的敌人,合理的操控,才是获胜的基石。

《只狼:影逝二度》操控体验 主角可以起死回生

这款《只狼:影逝二度》作为From Software的又一款硬派动作游戏,其战斗过程更加的紧张刺激,玩家熟练掌握了操作技巧后,就能使用出华丽且连贯的攻击和防守,总之该作品的难度很高,玩家如果想通关,还是得下一番功夫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