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梦想世界》新宠雪人王登场!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新《梦想世界》新宠雪人王登场!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发布时间:18-09-21 13:29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十一年经典出招,梦想江湖再聚首!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新《梦想世界》即将上线,全新宠物雪人王冰雪上线,新定位状态控制法师流派鬼谷登场,伏魔卫道众生定,合纵连横天地清!更有炫酷坐骑亮相,开启新《梦想世界》全新篇章!

伏魔卫道纵横天地 法师流派鬼谷大曝光

伏魔卫道,纵横天地!新《梦想世界》迎来了首个全新法师流派鬼谷!

作为新《梦想世界》首个新流派,鬼谷的出生也同样带来了全新的流派定位——状态控制者。何谓状态控制着,即拥有强大的状态控制能力,不管是自己的状态还是别人的状态都可以加以利用,在战斗中通过掌控各种增益或是减益状态来影响整个战局的走向。

从鬼谷的流派定位可以猜测,鬼谷的技能将会与各种buff转移有关,包括增益buff和减益buff。新《梦想世界》原有的11个流派拥有很多的招式,但总结起来不外乎输出、控制、回复和buff技能,此次新流派的推出可以说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战斗机制,PK过程中还要考虑到敌我双方buff被对方利用的可能。试想,如果鬼谷将仁佑结界偷取过来,那绝地翻盘就会成为可能!相信不久的将来,鬼谷将会引领一个新《梦想世界》全新的PK时代,传统的团战阵容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新《梦想世界》定档11.1 全新流派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冰雪奇兽雪人王登场 异域少女穿越时空降临

冰雪异动,新《梦想世界》全新宠物雪人王登场,憨萌外表下影藏的是无法想象的恐怖力量。

此次新《梦想世界》推出的新宠一共有两只,除了雪人王外就是异域少女绯红魔女。按照惯常逻辑,两只宠物一般是一攻一守,从体型来看,相信皮糙肉厚的雪人王一定是血宠的定位,而绯红魔女则是攻宠的那一只。

新《梦想世界》众多的宠物之中,大力鬼王一直屹立不倒,其根本原因在于5技能的天赋太过于恐怖,无论是血宠还是控宠都是首推的选择。而此次推出的雪人王拥有5技能,其中还有一个是特殊技能,和大力的技能数一样,可以说又是一只强力宠物,相信雪人王是要与大力争锋的。作为血宠的定位,生存能力至关重要,所以携带的特殊技能大概率是像吸血攻击这种强化雪人王生存能力的技能,恐怖从降低对方攻击频率的角度讲也不是不可能。这里还有一个大胆猜测,新流派鬼谷推出了偷buff这样的新机制,那么雪人王会不会出现百分比减伤的新特殊神技也未可知。

如果雪人王是一只强势的血宠,那么和它一起推出的绯红魔女应该也不差,目前还没有关于绯红魔女足够的信息,但是作为一只强力攻宠,如果要与女武神、牛魔督军一决高下,那就也要带有舍身这样的强力攻击技能才有一战之力。

新《梦想世界》定档11.1 全新流派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新《梦想世界》定档11.1 全新流派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马战于野猛虎怒扑 全新坐骑炫酷亮相

迎风而立,踏火而行!新《梦想世界》全新坐骑炫酷亮相!马战于野,其血玄黄,新奔雷马身披金色战甲,怒视前方的晶蓝眼睛预示着它将比以前更具威胁。新赤焰虎被火焰包围着,双爪抓地,随时准备扑敌,颇具“万兽之王”的威风。不同的是新的寒霜熊,不再延续以往霸气风格,而是多了几分呆萌的意境!

新《梦想世界》定档11.1 全新流派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新《梦想世界》定档11.1 全新流派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新《梦想世界》定档11.1 全新流派鬼谷战斗体系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