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史上最畅销独占大作!《漫威蜘蛛侠》3天狂销330万

索尼史上最畅销独占大作!《漫威蜘蛛侠》3天狂销330万

发布时间:18-09-21 11: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索尼骄傲的宣布,本作自9月7日发售后的3天就狂卖了330万套,并且成为索尼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第一方独占大作!并且打破了今年《战神4》创下的记录。

开发商否认《漫威蜘蛛侠》画面缩水 只是调小水坑尺度

它之前的对手《战神4》可谓是一款家喻户晓的经典IP游戏,他在发售之初便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发售头3天全球销量超过310万,成为了史上卖的最快的PS4独占游戏。但是他的对手是《漫威蜘蛛侠》,这个从最开始就拥有庞大的漫威粉丝基础,游戏发行时,甚至是索尼总部大厦都为其倾力宣传。

庆祝《漫威蜘蛛侠》即将发售 索尼PS总部挂出巨蜘蛛网

再加上这两年《蜘蛛侠:英雄归来》以及《复仇者联盟3》大电影播出,让小蜘蛛这个经典角色再度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与此同时《漫威蜘蛛侠》的发售更是让蜘蛛侠这个IP走向新的巅峰。

《漫威蜘蛛侠》不仅让玩家体验到了超爽的蜘丝摆荡的快感,还有多达28套战衣,以及后续加入的黑猫、小黑、银貂的故事,以及更多战衣,难怪玩家会喜欢,更别说还有惊艳的拍照,捕捉小虫的最美瞬间与俏皮场景。

索尼史上最畅销独占大作!《漫威蜘蛛侠》3天狂销330万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索尼第一方独占游戏还有《往日不再》、《对马之魂》,只不过相比于《漫威蜘蛛侠》,这两款新IP游戏很难打破这个记录,但是相信未来索尼会有更好的独占游戏让玩家们尽情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