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witch《王者荣耀》新情报透露 免费使用39个英雄

Switch《王者荣耀》新情报透露 免费使用39个英雄

发布时间:18-09-20 09: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前两天,Switch主机上的eShop日服页面显示,《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将于9月25日登陆NS平台,游戏大小为2.3GB,支持中文,支持10名玩家在线游玩,游戏下载容量为2.3GB,支持Switch Pro手柄。并且无需任天堂会员就可以联网对战。今天腾讯官方正式公布了该游戏的部分细节及上市计划。

NS版《王者荣耀》9月25日发售 游戏免费支持中文

根据腾讯官方情报,Switch《王者荣耀》使用全新的素材完全重建,在画质上Switch版《王者荣耀》的游戏建模将比手机版的更胜一筹,并Switch 版还将利用该游戏机的独特功能,让玩家在家中舒适沙发通过大电视挑战世界各地的对手。

Switch《王者荣耀》新情报透露 免费使用39个英雄

还有一点对于中国玩家十分有利,之前已经在手机上玩过并且希望将游戏进度传送到Switch版的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一个名为“Valor Club”的程序进行一次性账户同步。经过该程序与任天堂Switch ID同步后,根据玩家拥有的英雄数量,玩家还将获得一定数量的游币。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拥有庞大的中国玩家基础,不少中国玩家将会因为这点比一般的欧美玩家更快一步获得游戏奖励和英雄数量,享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不得不说腾讯这点还是照顾到了不少中国Switch玩家。

Switch《王者荣耀》开黑免费 不用买任天堂网络会员

Switch《王者荣耀》推出时将包括39个可玩的英雄,而这些英雄在游戏最初上市的3天内将免费开放使用,不需要解锁或购买。游戏上市后还将陆续追加新的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