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古墓丽影:暗影》成功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榜:《古墓丽影:暗影》成功登顶

发布时间:18-09-17 10: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9月10号到9月16号)的销量排行榜,SE社的新作《古墓丽影:暗影》成功登顶,《绝地求生》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古墓丽影:暗影》成功登顶

1:《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8)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3:《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1)

4:《人渣(SCUM)》(↓3)

5:《NBA:2K19》(↑3)

6:《神力科莎:竞争(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新晋)

7:《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季票”DLC(新晋)

8:《双点医院(Two Point Hospital)》(↓5)

9:《GTA5》(↓3)

10:《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Dragon Quest XI:Echoes of an Elusive Age)》数位光之版(↓3)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作《神力科莎:竞争》和《古墓丽影:暗影》的“季票”DLC。

Steam一周销量榜:《古墓丽影:暗影》成功登顶

SE新作《古墓丽影:暗影》于9月15日正式发售,成功登顶销量榜榜首,早在《古墓丽影:暗影》预购阶段的时候这款就已经登上了榜单的第九名,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8位;排名第二的是《绝地求生》,相比上期排名上升了2位;猛汉王《怪物猎人:世界》排名在逐渐降低,本周已经排到了第三名;排名第四的是《人渣》,二连冠之后的《人渣》气势略显不足,上周连降三位;排名第五的是《NBA:2K19》,该作将于9月11日发售。

Steam一周销量榜:《古墓丽影:暗影》成功登顶

排名第六的是新作《神力科莎:竞争》,游戏于9月13日正式发售,是继2014年12月发售的《神力科莎》之后的新作;排名第七的是新晋榜单的《古墓丽影:崛起》的“季票”DLC,该DLC含7个古墓挑战,售价189元;排名第八的是《双点医院》,该作这几周下降的有点快,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5位;排名第九的是长盛不衰的《GTA5》,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3位;排名第十的《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的数位光之版,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3位。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