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突围暴雪嘉年华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突围暴雪嘉年华

发布时间:18-09-17 09: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前几天,《守望先锋》中国队飞往曼谷参加《守望先锋》世界杯曼谷站的比赛,因为曼谷站的成绩关乎他们是否能够杀入暴雪嘉年华,在昨天因为广州市受台风“山竹”影响严重,全市发布停工通知,导致17号世界杯赛事无法进行正常直播。最后官方只能临时通过接入源流画面并配上中文画外音的形式进行转播,但是这次意外的小插曲却没有影响到远在曼谷的中国队。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突围暴雪嘉年华

在昨天下午,《守望先锋》曼谷世界杯小组赛正式结束,而中国队在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泰国曼谷站的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战绩顺利晋级八强,将与另外七支晋级队伍一同登上2018暴雪嘉年华的舞台,争夺最终的冠军。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突围暴雪嘉年华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队以4:0的比分以战胜西班牙队,以3:2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队,再加上小组赛第一日力克强敌瑞典,又在第二天连胜泰国、丹麦,五场比赛未尝败绩,打出了CNOW的风采与气势。

上海龙之队惨遭全负 英国小哥兑现承诺直播吃狗粮

相比惨淡的OWL联赛上海龙之队惨淡的发挥,本次《守望先锋》曼谷站强力的发挥让中国玩家再次燃起对CNOW的希望,而2018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3日-4日在美国洛杉矶的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希望CNOW再次雄起,证明自己的实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