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支付宝转账备注这俩字扣税?官方出面辟谣

支付宝转账备注这俩字扣税?官方出面辟谣

发布时间:18-09-16 01: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支付宝已经深入生活日常的方方面面,转账、缴费使用频次越来越高,有关支付宝的各类谣言也层出不穷。但转账写备注要被扣税,你听说吗?

近日,有疑似代购商家称:“谁给我转账选代购备注,我扣20%然后退你剩下的钱,不发货订单取消。”并表示,TVA(增值税)是被政府收走的,我不负责。

对此,支付宝官方表示,转账备注只是方便自己和对方转账时做个标记,方便自己和对方记账,备注写不写选不选都随自己需要,跟你去喝喜酒红包信封上留个名字一样一样的,这个完全不影响交不交税。

支付宝转账备注这俩字扣税?官方出面辟谣

“这样匪夷所思的谣言各位朋友不要上当啊!这也是我辟过最不可思议的谣了!”支付宝官微称。

支付宝转账备注这俩字扣税?官方出面辟谣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

“首先要交智商税,今天朋友圈很多人在发,好无语。”

“就是不想发货,哈哈”

“微商自己扣下20%然后栽赃扣税……操作很6”

“所以朋友圈里有发这种的人赶紧拉黑吧”

TAG标签: 支付宝 新闻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