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NG勇夺夏季赛冠军 Uzi荣获总决赛MVP

RNG勇夺夏季赛冠军 Uzi荣获总决赛MVP

发布时间:18-09-15 06: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前不久结束的2018LPL夏季赛决赛中,RNG击败iG战队成功“续杯”,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LPL夏季赛总决赛中,RNG战队与iG战队酣战五局,最终RNG战队以3:2的比分击败iG获得冠军,以LPL头号种子的身份挺进S8。选手UZI也在本次总决赛中荣获MVP。

RNG今年拿下了自LPL春季赛以来的所有冠军,其中包括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德玛西亚杯-珠海站冠军、洲际赛冠军以及LPL夏季赛冠军。现在的RNG将向着今年的最后一个目标发起冲击,那就是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而且这也是难度最大的夺冠之路,如果最终捧杯,RNG将成为世界上首支大满贯队伍。

网友早已激动不已,纷纷对RNG表达了观点!对于赛后队员的喜极而泣,让粉丝纷纷感触,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虎啸凛风起 将军策马还,今年RNG的状态所有粉丝都看在眼里!纷纷期待RNG在S8赛场上的表现!

RNG还差最后一步!也是最艰难的一步,一路走来等待这一刻等待的太久太久,希望RNG在S8的赛场上能够拔得头筹!

TAG标签: LPL 赛事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