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游戏不单单是消遣品 这些人因为游戏而改变

游戏不单单是消遣品 这些人因为游戏而改变

发布时间:18-09-13 14: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随着时代的发展游戏已经越来越贴近了我们的生活,游戏已经不光是一个打发时间的消遣品,游戏中本身蕴含的道理以及价值观都在深深的影响着每一个玩家。

而任天堂通过Nintendo Labo展现出了各式各样极具创意的玩法,将游戏的乐趣进一步升华。通过Nintendo Labo,玩家不仅仅是可以把它改造成空气吉他、小提琴、二胡,你甚至还可以做一个自动糖果贩卖机。网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也印证了任天堂设Nintendo Labo时的理念——制作、游玩、探索。

游戏不单单是消遣品 这些人因为游戏而改变

小男孩手里的《Labo》中「Bike」的套件,像玩游戏一样旋转握把、倾斜身体,控制身下的电动轮椅。这一刻,对于一个有障碍的儿童而言,他的快乐是其他东西无法带来的,游戏也给我们展现出它独特的价值。

游戏不单单是消遣品 这些人因为游戏而改变

游戏能够给人带来快乐,自然也能给人带来勇气。近日国外一名女玩家在Reddit上吐露,因为游玩了《底特律:变人》之后,她摆脱了家暴,带着儿子开始了新的生活。

Reddit上一名叫RealLifeKara的用户发布了长文,向外界透漏了自己的遭遇。据她所说,她和男友相处了4年,现在有了一个孩子。不过自己的男友首个酒鬼,有暴力倾向。当她游玩了《底特律:变人》后,发现游戏中的故事和自己亲身的遭遇竟是如此雷同。受游戏启发,她毅然选择了离开男友,带着儿子开始了新的生活。

而在《最终幻想15》的Steam评测区内,一位国内女玩家自称有重度抑郁症的女孩,在被病魔折磨的人生中幸运地遇上了《最终幻想15》,因这款游戏而感动,游戏中的角色和剧情给了她活下去的勇气,她希望2019年能继续玩到最新的DLC,许多网友也在留言区下面为她加油打气。

游戏不仅能够给我们带来快乐,勇气还能活下去的动力,任何事情都是相反的两面,我们也希望未来有更多更好游戏展示给世人,让更多人体验游戏的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