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腾讯宣布与乐高推出合作游戏 9月19日正式公布

腾讯宣布与乐高推出合作游戏 9月19日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18-09-13 13:22 来源:52PK 作者:52PK

9月12日晚,腾讯游戏正式宣布,将于乐高集团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游戏,游戏将于9月19日正式公布。此外,官方曝光了一组悬念海报,透露了一些关于新作的信息。

腾讯宣布与乐高推出合作游戏 9月19日正式公布

腾讯宣布与乐高推出合作游戏 9月19日正式公布

据悉,该游戏是乐高在中国区上线的首款网络游戏。通过前两张悬念海报可以猜测到这款游戏很有可能是一款以乐高为IP制作的沙盒类游戏,玩家可以使用乐高积木来搭建建筑或者打造装备。

腾讯宣布与乐高推出合作游戏 9月19日正式公布

而第三张海报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处于战斗姿态的乐高小人,是否意味着这款游戏更加偏向于PVP呢?不妨大胆的猜想一下,游戏既然强调PVP,或许会加入时下大火的吃鸡元素。

其实早在今年的1月,腾讯与乐高集团就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视频、游戏、动画、社交、玩具等多方面展开合作。而在游戏方面,双方表示将共同开发、出版发行和运营适合儿童的、积极健康、充满乐趣和想象的游戏。本次推出的新游也是双方合作的另一重磅成果展示。

这款新作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又会有哪些令人惊艳的玩法和内容呢?9月19日,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29ZvSEEEh4YIJKrfjrG8iw

官方悬念站:https://0919.qq.com/index.shtm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