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小蜘蛛力压奎爷 《漫威蜘蛛侠》日本销量超越《战神》

小蜘蛛力压奎爷 《漫威蜘蛛侠》日本销量超越《战神》

发布时间:18-09-13 10: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欧美的3A游戏一向遭到各国玩家的追捧,但是对于日本这种拥有他们独特游戏文化的国家而言,欧美风格的游戏好像并不符合他们的口味,只不过当一款游戏的品质达到顶尖时,无论是哪国的玩家都会抛下成见,发自内心的去喜欢这款游戏。而《漫威蜘蛛侠》就是如此,并且它在日本战绩相当辉煌。

开发商否认《漫威蜘蛛侠》画面缩水 只是调小水坑尺度

《战神4》可谓是一款家喻户晓的经典IP游戏,他在发售之初便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发售头3天全球销量超过310万,成为了史上卖的最快的PS4独占游戏。

《战神4》成PS最畅销独占游戏 数字版首月营收1.31亿美元

可以是在日本市场上,《漫威蜘蛛侠》要比《战神》更为成功,据统计,后者在日本的销量大约在46000份,而《漫威蜘蛛侠》则超过125000份。考虑到《蜘蛛侠》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以及这款游戏高自由度以及爽快的体验,取得这个成绩也是理所应当。

《漫威蜘蛛侠》已经在9月7日正式发售,为PS4独占。Metacritic媒体均分高达88分,游民评测也给出了8.5分的好评。不少通关的玩家都是好评不断,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