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神带队再度归来 Team Aster星辰战队成立公告

B神带队再度归来 Team Aster星辰战队成立公告

发布时间:18-09-10 14: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B神的战队一直被大家所关注,就在刚刚B神战队正式公开亮相,战队名字为Team Aster 星辰战队。这个B神倾尽心血的战队也在今天中午正式发布公告。原文如下:

B神带队再度归来 Team Aster星辰战队成立公告

​​Aster,源自希腊语,意为星辰。Aster的英语释义为,有着星形头状花序的紫菀花,花语包括了信念、智慧与爱。

B神带队再度归来 Team Aster星辰战队成立公告

2018年9月10日,由前职业选手@BurNIng徐志雷亲自参与组建,经历了重重困难,Team Aster正式成立。战队成立之初,即招募了天赋、实力、经验并存的新老选手以及管理团队。战队成立的目标不仅仅希望能够代表中国战队冲击将在上海举办的TI9,更希望能为方兴未艾的中国电竞环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藉由新战队的组建,我们希望能探索一种更以选手为本的电竞俱乐部生存模式。

Team Aster成员名单:

1号位:Sylar 刘嘉俊

2号位:Dstones 邓磊(试训)

3号位:Xxs 林靖

4号位:BoBoKa 叶智标

5号位:Fenrir 卢超

经理:Datou 杨林

商务合作:business@aster.net.cn

信息咨询:inquiry@aster.net.cn

建队伊始,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如战队LOGO等,都亟待完善。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或者意见,也请通过上述邮箱跟我们联系,感激不尽。

在建队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很多前辈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加入了中国DOTA俱乐部的大家庭,希望能跟前辈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同时,粉丝们(特别是小火人团体)对BurNIng自组战队展现出的热情,超乎我们的想象,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萧鼎 还特地为我们写了一篇檄文,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你在黑暗中睁开眼睛,凝望夜空,北极星高悬苍穹,淡淡星光洒落,如霜如雪,一如多年之前。

夜色如洪涛,星光下汹涌,有风吹过。

凭窗击掌,十年但在朝夕间。

浮沉荣华一转眼,美人作伴笑风霜。

愿你心中仍有纯净,能知那一种快乐;

愿你笑意不改,纵有风霜也是少年;

愿你我心中热血,终究不冷;wuhao

愿有一日,可为梦想而痛饮。

今时今日,Team Aster,扬帆起航。

前方便是,星辰大海!

B神带队再度归来 Team Aster星辰战队成立公告

经过了前几天和VG的转会风波之后,Team Aster 星辰战队也是有惊无险的成立了,这支队伍都是由有一群有梦想的老将组建的队伍,作为CNDOTA的牌面人物,B神成立的队伍一直被大家关注,这次成立星辰战队也是为了TI9做好准备,我们也期待星辰战队之后的表现。

TAG标签: DOTA2 B神 星辰战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