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社对《老滚6》表达看法 单人玩家花的钱肯定值

B社对《老滚6》表达看法 单人玩家花的钱肯定值

发布时间:18-09-08 10:18 来源:3DM 作者:Sophie周

许多游戏开发商迫于成本提升,已经从开发单人游戏转向在线多人游戏,认为60美元的单价无法提供质量有保障的3A游戏。另一方面,也有像Bethesda这样的发行商能够继续单人游戏的路线,而公司最出名的也是其单人游戏,如《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Bethesda的Pete Hines近日就谈到了这件事,他表示这一直是一个挑战。

B社对《老滚6》表达看法 单人玩家花的钱肯定值

“并不是说我们没有关注现在的行业趋势。在某些方面,这些挑战没有变过。你必须向玩家证明你所做的事情值这个价。这个价值意味着你要求他们花费的美元和价值,我认为我想卖给的每个人都参与其他事情。”

Pete Hines似乎也认同这样的观点:如果开发人员能够制作出精彩的游戏,无论是单人游戏还是在线多人游戏,其实都无关紧要。人们会买它,因为它值这个价。我们已经看到像《战神4》,《地平线:零之黎明》和《神秘海域》这样的游戏,都是会获得成功的。这些不是在线或多人游戏,它们只是很棒的游戏,为粉丝所花出去的钱,提供了很多价值。

“如果你正在玩其他游戏——如果你正在玩《命运》《守望先锋》《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我就必须能说服你,为什么要傲尝试一款非常不同的游戏,为什么要离开你现在玩的游戏:因为我会给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这可以追溯到,为什么像《上古卷轴3:晨风》《上古卷轴4:湮没》《辐射3》《上古卷轴5:天际》这样的游戏获得成功。他们都是单人游戏,但这些游戏可以为玩家带来无法在别处获得的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