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使命召唤15》新地图公布 经典角色或将回归

《使命召唤15》新地图公布 经典角色或将回归

发布时间:18-09-06 10: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Activision公布了《使命召唤15》吃鸡模式“Blackout”的地图。其中不乏一些熟悉的地名例如“Hydro Dam”和“Firing Range”,而“Nuketown”则是被独立放在一座岛屿上。

《使命召唤15》新地图公布 经典角色或将回归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中能看到,这张地图采用了一种滨海设计的方案,与《绝地求生》地图Miramar类似,不过《使命召唤15》的地图包含多种地理环境,从戈壁滩到森林,然后是人工大桥和公路等等,战斗场景更为复杂。相信地图的体验感将会更好。

不仅如此,动视并不打算在该模式中狠捞一笔。根据设计总监David Vonderhaar,《使命召唤15》的大逃杀模式并没有装饰品(皮肤),开发商T组也不打算加入这些。

《使命召唤15》新地图公布 经典角色或将回归

David Vonderhaar还提到本作的吃鸡模式将充满T组之前开发过的所有《使命召唤》游戏中的角色,也就是说玩家们可以看到之前《使命召唤》经典角色回归。

《使命召唤15》新地图公布 经典角色或将回归

而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使命召唤15》的吃鸡模式在最初支持80人的战场,最终人数或许更高,而地图上不但有卡车、全地形车、小鸟直升机等吃鸡必备载具,还会加入AI僵尸,有点像“中立怪”一般的存在。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在今年10月12日正式发售,登陆 PC/XboxOne/PS4 平台,而9月15日玩家就可以在测试中体验到吃鸡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