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受日本超强台风影响 巨型招牌N字被摧毁

任天堂受日本超强台风影响 巨型招牌N字被摧毁

发布时间:18-09-06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日本京都地区遭受了25年来威力最强台风“飞燕”的袭击,有一百多人受伤、一百多万用户断电。这场台风非常可怕,造成的损失也很严重。连日本京都的任天堂总部也未能幸免,巨大的“Nintendo”招牌中的“N”字被摧毁了。

任天堂受日本超强台风影响 巨型招牌N字被摧毁

不过,其实京都任天堂总部受到的损失已经算是很小了,京都的很多知名寺院、神社和观光景点更惨,甚至发生了大面积坍塌;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西本愿寺里,有的屋顶损坏严重;而二条城的屋顶上也有金属装饰件掉落;另外身为日本国宝的二之丸御殿也有多处受损;平野神社的拜殿发生了倒塌,大片的樱花树林毁于一旦。

任天堂受日本超强台风影响 巨型招牌N字被摧毁

一些推特用户分享了相关图片,可以看到高大的任天堂京都总部似乎安然无恙,只是招牌中的首字母“N”字已经被吹走了,只剩下一个框架。不过其它字母都还在原位,可能因为这个“N”体积最大所以落难了。目前官方还没有找到丢失的“N”去了哪里。

任天堂受日本超强台风影响 巨型招牌N字被摧毁

不过虽然建筑外面没受到多少损害,任天堂京都总部暂时切断了所有的电话和网络服务功能,员工们可能也没有正常上班工作。毕竟这场台风威力很大,走到街上很容易出事。 

TAG标签: 日本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