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庆祝《漫威蜘蛛侠》即将发售 索尼PS总部挂出巨蜘蛛网

庆祝《漫威蜘蛛侠》即将发售 索尼PS总部挂出巨蜘蛛网

发布时间:18-09-03 15: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随着日子的不断断临近,PS4独占大作《漫威蜘蛛侠》即将发售!虽然最近因为画面缩水让这款游戏饱受争议,但是从实机演示来看这的确是一款值得玩家们去期待的好游戏。而且为了给《漫威蜘蛛侠》做宣传,索尼也是煞费苦心在PlayStation总部挂出巨型“蜘蛛网”。

庆祝《漫威蜘蛛侠》即将发售 索尼PS总部挂出巨蜘蛛网

不少粉丝将蜘蛛网照片发到网上,官方还特意给它打了几束聚光,显出网中心的白色蜘蛛侠符号。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酷了,索尼的创意让不少玩家为了赞叹。事实上索尼一直是一家不缺创意的公司,他们这次的宣传手段也是相当特别,就连路过的行人都被索尼这种宣传方式给震撼到,纷纷夸赞了起来。

开发商否认《漫威蜘蛛侠》画面缩水 只是调小水坑尺度

《漫威蜘蛛侠》将于9月7日正式登陆PS4平台,并且《漫威蜘蛛侠》还将同步登陆国行版PS4,作为今年索尼少有的独占大作,《漫威蜘蛛侠》也是值得玩家们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