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奇葩说》颜如晶强势加盟皇室战队 一席话让高晓松泪洒现场

《奇葩说》颜如晶强势加盟皇室战队 一席话让高晓松泪洒现场

发布时间:18-09-30 15: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昨晚《奇葩说》第三期如期播出啦!队长争夺战终于也得出了一个结果,人气选手“如晶宝贝”选择加盟由黄执中领导的皇室战队,表现大放异彩,谈论父爱辩题句句戳心。本期辩论的主题是,让爸爸们每周用固定的时间陪伴孩子,每周低于12小时就取消爸爸的称号。现实中父母总是因为工作或者某些原因不能陪伴在孩子的身边,有的甚至连一周12个小时的时间都满足不了,由此正派颜如晶、博首尔、沈玉琳与反派杨奇函、庞颖、熊浩几位选手展开激烈驳论 。

节目里,颜如晶称自己和父亲很少单独相处,就像大多数传统家庭一样,照顾家庭是妈妈的责任,她和父亲之间几乎不交流, 当如晶爸爸去美国旅游回来,带给如晶的礼物居然是小猪佩奇和冰雪奇缘,如晶现场无奈吐槽“我都26了!”,可见她与父亲彼此之间的了解确实是少之又少,这也是当今许多家庭普遍存在的现象。

谈到亲子关系,如晶的几句话更是精准地戳中了观众的心。

“孩子的人生是一部连续剧,从第一集到地二十集,他会慢慢地变。”

“连续剧你不看,可以补,但是孩子的人生是补不回的,你不看就永远都看不了了。”

“父母是孩子前半生唯一的观众,孩子是父母后半生唯一的观众。”

颜如晶辩论风格感性,寥寥几句话直戳人心,就连导师席上的高晓松也眼眶湿润。

从辩题延伸到自己的家庭遭遇,引发观众共鸣,第五季刚开播颜如晶就给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表现。如今颜如晶加入皇室战队,担任队长一职,作为皇室战队教练的黄执中与颜如晶的搭配组合,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黄执中曾被大众誉为“宝岛辩魂”,擅长用儒雅动情的辩论风格压倒对手,此前《奇葩说》第五季发布会上黄执中就赠送了BBKing奖杯给手游《皇室战争》官方,表现了自己必胜的决心,这次又有颜如晶的强势加盟,往后皇室战队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会不会就像战队口号一样,“搞定你 只需三分钟”快速打倒对手?值得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