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18-09-20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在《神之物语》里,领主、骑士都可以通过授勋进阶,授勋后的领主、骑士不但拥有更加炫酷的外观造型,还会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一个独立的随机圣印的纹章,可谓颜值、实力双丰收。作为产出勋章的最主要来源,巨龙之墓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埋骨之地 巨龙之墓消耗及产出一览

巨龙之墓:领主34级解锁

准入消耗:15点行动力/次

主要产出:初级荣誉勋章、中级荣誉勋章、高级荣誉勋章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领主升至34级时便可解锁巨龙之墓,这时,领主大人们可组成四人小分队前往光明之都城西魔导师迪蒙处,消耗15点行动力进入巨龙之墓,分别挑战守墓人、巨龙使者、三头巨龙等不死生物,“瓜分”他们生前积累的财富、赢取授勋所需的各类勋章。

知己知彼 巨龙之墓BOSS及守卫简介

第一关:守墓人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巨龙之墓第一关有五个怪物,包括BOSS守墓人、左右龙裔法师、正前方守护刺客、右前方守护女妖或守护骑士,怪物完美配备了原造型骑士的所有主动、被动法术。挑战时,根据右前方随机怪物决定击杀次序——当右前方为守护女妖时,因女妖群回血且可附加灵魂保护BUFF,可优先击杀女妖,其后依次击杀刺客、法师、BOSS;当右前方为守护勇士,因牛头人可消耗三个能量点满血复活,可选择最后击杀,此时击杀顺序为刺客、法师、BOSS、勇士。

第二关:巨龙使者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巨龙之墓第二关同样有五个怪物,包括BOSS巨龙使者、左右不死骑士、正前方守护刺客,右前方守护女妖或守护骑士。与第一关相同,挑战时根据右前方随机怪物决定击杀次序,不同点在于以四星骑士为原型的帝国骑士攻击较弱,以五星骑士死亡骑士为原型的巨龙使者“死亡侵袭”攻击较高且发动次数频繁,因此,在击杀女妖、刺客后,可优先击杀BOSS巨龙使者。

第三关:三头巨龙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巨龙之墓终极BOSS乃是由无数龙魂融合而成的三头巨龙——剧毒之龙,技能为荒芜之地(群攻)、剧毒吐息(单体),弱物理;烈焰之龙,技能为烈焰焚城(群攻)、火焰吐息(单体),属性均衡;寒冰之龙,技能为寒冰领域(群攻)、冰霜吐息(单体),弱法术。与前两关不同,三头巨龙同位一体,当某一龙头被打掉之后,如果一段时间后还有其他龙头存在,那被打掉的龙头将会复活,因此,三头巨龙击杀讲究控血齐杀,一定要确保最后一个龙头可在两回合内击杀完成。

百战不殆 巨龙之墓高层通关配置推荐

随着巨龙之墓层级、关卡的推进,难度也依次上升,为保证顺利通关,合理的人员配备显得尤为重要。游戏前期,人物面板较低、骑士实力不足,三层及以上巨龙之墓手动操作十分必要,成员配置推荐牧师+牧师/萨满+奥术+圣堂/狩魔,牧师的群回血、复活配合萨满的群混、群毒、单体变形控制,牧师加萨满的组合最好再配备一个群回血的骑士,如一星的光明修女、三星的女妖或水元素,双牧师的组合择可以选出攻击性骑士,可靠的生存和均衡的输出为巨龙之墓通关打下坚实基础。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随着领主属性面板以及骑士的快速成长,尤其首冲五星骑士剑豪的大量普及,堪称核弹洗地的攻击,怪物根本站不住脚,是以巨龙之墓高层自动操作逐渐普及开来。因为自动操作的局限性,怪物击杀随意性很大,整体治疗压力较大,优先推荐双牧师+法师+物理组合,骑士则需要物理、法术合理配搭;其次,牧师+萨满+法师+物理,萨满的混乱在前两关作用很大,第三关毒药同样很给力。

《神之物语》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攻略

最后:

与单纯的卡牌或回合制不同,《神之物语》十分讲究战术布局、回合策略,领主以及骑士的多样化培养让巨龙之墓高层通关方式变得更加随心所欲。各位领主大人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喜好、骑士配备,探索出更好、更快的通关手法,体验花式通关巨龙之墓的乐趣。

关于神之物语

《神之物语》是由多益网络自研的一款骑士养成对战RPG手游!人类、恶魔、野兽、天使……来自维斯提亚大陆的生物将通过水晶的召唤与各位领主签订契约,以骑士的身份助力玩家开启一段魔幻冒险之旅。

各具特色的骑士将与玩家们并肩作战,回复、控制、集火,百种技能搭配极易上手的指挥系统,在风雷火电、光暗巫毒、魔法与兵器交织的战场上将敌人消亡殆尽。

在维斯提亚大陆的平原森林、山丘河流、天空之城、恶魔之境……你将遇见沉睡千年的美杜莎、龙魂聚合而成的三头巨龙,充满魔幻气息的神之物语等待着各位的到来,故事的大幕已为你拉开……

关注《神之物语》

下载多益战盟app,在多益战盟消息中搜索“神之物语手游”公众号进行关注;

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神之物语”进行关注:

收藏《神之物语》官网网站:http://szwy.duoyi.com。

《神之物语》即将于9月6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以上官方渠道将第一时间公布最新的游戏动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