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忍界之神登陆《火影忍者》手游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忍界之神登陆《火影忍者》手游

发布时间:18-09-14 09:5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他是壮丽高耸的忍者巅峰,跨过尸山血海,点燃天下太平之火。他是火之意志的开创者,让木叶村火之意志代代传承!他就是火影忍者木叶村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当之无愧的忍界之神!今日,正版火影忍者手游《火影忍者》正式上线千手柱间,让忍界之神的光辉照耀到所有忍者学员身边。学员们赶快前往游戏招募,去膜拜、操控这位身为忍界巅峰存在的忍者,与他再创奇迹!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忍界之神登陆《火影忍者》手游

立于忍界巅峰 当之无愧的忍术之神!

作为木叶的开创者、同时代忍者的巅峰存在,千手柱间在忍界已成为传说!身为木叶初代目火影的他,平定了忍界战乱,创建了强大的木叶忍者隐村,使忍者能够真正沐浴在阳光下,享受和平盛景!他将同伴视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去守护,开创了“火之意志”,让守护同伴的意志成为木叶忍者的精神,庇佑木叶的未来!

作为一个忍者,他拥有凌驾于同辈之上的战斗才能。他是同辈中唯一一位能施展拥有克制尾兽、吸收查克拉、具备生命力等特点的木遁系忍术之忍者,能够催动树木生长来对敌人进行战斗攻击。同时,他能够使用仙法,也拥有血继限界能力,在火影忍者动漫中,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生前的大战,榜排之术、树界降临、森罗万象、木人之术,一个又一个刚猛霸道的忍术施展而出,其威力足以毁天灭地,已成旷世绝响!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忍界之神登陆《火影忍者》手游

木遁?仙法? 千手柱间技能揭密!

木遁、仙法、血继限界,是千手柱间的战斗能力。在战斗中,他有太多太多可以展现的方向。那么在火影忍者手游的忍道对决中,他展现的是自己的哪方面能力?下面让我们马上解析!

普通技能-【木遁·木分身之术】:根据普通攻击所处的状态召唤不同效果的木分身。普通状态下,召唤出两个木分身进行抓取攻击;武器状态下,召唤出一个木分身和本体一起旋转攻击敌人;查克拉爆发状态下,召唤出一个木分身与本体连协毁灭敌人。另外,在招架成功之后的短时间内发动,柱间会从天而降攻击敌人。普通攻击的前两击可以打击敌人,也可以招架攻击。

普通技能-【木遁·木龙之术】:柱间骑上召唤出的木龙攻击前方的敌人,之后柱间从木龙上跳下攻击敌人。(从木龙跳下时可以攻击敌人,也可以招架攻击。)

奥义技能-【仙法·木遁·真数千手】:只有忍者之神才能驾驭的最强木遁招式。柱间一瞬间进入仙人模式,召唤出极其巨大的千手佛像,佛像用数以千计的巨大拳头击打,碾碎敌人。

特别技能-【木遁大师】:柱间使用秘卷技:木遁·一字连柱和木遁·扦插之术时会发生变化。

千手柱间的攻击方式多为刚猛、霸道,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他的技能亮点之一在于可以配合普通攻击的不同形态,释放不同的忍术形态。【木遁·木分身之术】可以配合普攻打出不同效果的木分身,普通状态下拥有抓取判定;【木遁·木龙之术】拥有突进效果,可对敌人进行远程打击。技能亮点之二在于可以招架敌方攻击,打断敌人攻击节奏并瞬间反手。同时,他的特别技能【木遁大师】可以强化木遁系秘卷技能,使之攻击形态产生变化。操控千手柱间出战,忍者学员将感受到木遁忍术强大的威力,体验身为忍界之神的荣耀!

忍界之神、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正式登陆火影忍者手游。学员们赶快前往招募,与昔日忍界最强的存在并肩共战,带给敌人最凌厉的杀意!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忍界之神登陆《火影忍者》手游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忍界之神登陆《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