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直播模式3.0 弹幕变空投,水友来助阵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直播模式3.0 弹幕变空投,水友来助阵

发布时间:18-09-14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近年来,游戏+直播的全新模式开启了游戏与传播过程中双向沟通互动的时代,将游戏直播与观众接受连接成了一种一对多的社交关系,让几百年来传播的单向性有了历史性的转变。而随着直播技术的持续更迭,传统的直播2.0模式中,观众互动反馈的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新的需求了。为此,热门吃鸡游戏《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与斗鱼合作,即将开启直播交互3.0模式。水友们参与直播内容创作、通过弹幕参与游戏局势将成为现实。换句话说,观众互动将直接影响游戏中的吃鸡情况。

据了解,这次直播与游戏联动的新玩法是斗鱼直播与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联手打造的,并选取时下热门的吃鸡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率先上线。这不仅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观众与主播、游戏的动态结合,并且在互动的同时还大大增强了粉丝用户的游戏代入感、提高用户参与度,为整个直播行业打造了直播+游戏渗透的全新玩法。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直播模式3.0 弹幕变空投,水友来助阵

具体而言,在斗鱼《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板块的主播直播中,用户通过发送弹幕和礼物,后台可以根据用户发送的内容触发游戏内响应,弹幕充能触发载具、鱼翅充能触发轰炸区与空投,主播们还可以通过PK能量值来获得天命或天谴圈。值得注意的是,载具每局最多触发5次、空投最多2次、轰炸区则是3次。机制触发时,在斗鱼《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板块的直播间内会有大弹幕飘过作为触发信号;而天命圈则作为一种礼物值最高主播的奖赏,但如果天谴圈的礼物值更高,则该主播最后一圈就会遇到天谴圈,更加增强了主播游戏命运的扑朔迷离和用户交互的趣味性。

借此,水友们便可以通过简单的互动,一改以往赞赏或吐槽式的旁观化观赏,进而转变为用弹幕和礼物来左右游戏的情景和主播命运的新玩法,让水友们不仅真正参与到直播当中,还参与到游戏当中。当然,是全力为主播助阵、还是实力整蛊还都由你说了算。

9月12日晚19点,《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将开启直播3.0新玩法抢先体验的粉丝赛活动,届时斗鱼直播将安排板块两位明星主播开设直播间,号召水友们通过弹幕或礼物来对主播游戏场景进行控制,水友们可以进入不同的直播间支持喜欢的主播,协助作战。如果你支持的主播成功吃鸡,则将在直播间内向粉丝们发放红包、普天同庆。观众们可以不受限制地随时参与到游戏进程当中,通过体验活动的首度试水,体验到代入感更强的新鲜直播感受。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直播模式3.0 弹幕变空投,水友来助阵

不仅如此,在9月13、14日两天,《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斗鱼直播间内20位大神主播开启基于直播3.0功能的专区娱乐。20位主播将带领粉丝组建20支队伍共80人开启专区娱乐对决,活动为四排形式,经典海岛、新海岛、战术大师雨林各一场,最后通过活动积分与礼物收益进行排名,累计前三的主播将会得到超值Q币奖励。

不论在体验活动中,还是专区娱乐对决中,水友们都将深度体验“翻身”的感觉,不再“冷眼旁观”,而是行使自己或“上帝”或“整蛊大师”的身份来左右主播的游戏进程,扭转游戏战局。为支持主播书写不一样的命运经历,这一次换你做主角。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直播模式3.0 弹幕变空投,水友来助阵

事实上,经过《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之前的“七夕脱单夜”等活动,斗鱼同天美工作室的合作关系越发紧密,而这一次更是将双方的业务核心进行了整合,诞生出了吃鸡类直播3.0的合力效果。这不仅会为《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带来新的一波体验风潮,更会在直播和游戏两个圈内引发不小的震动与反响。接下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继续创造出更多全新的交互新体验。

弹幕变空投,水友来助阵。吃鸡游戏直播交互3.0的开创,是直播与游戏开启新潮流、延续青春梦的重要尝试。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