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模拟经营手游《文明大爆炸》9月5日全网上线

模拟经营手游《文明大爆炸》9月5日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18-09-05 10:5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模拟经营手游《文明大爆炸》9月5日 11:00 上架,拒绝“重新定义”,带你领略历史“光辉”大事迹,创造属于自己的文明!

模拟经营手游《文明大爆炸》9月5日全网上线

养肝护发 乐趣无穷

《文明大爆炸》是一款由极光游戏发行的模拟经营手游,由玩家决定文明的进程,是一款“养肝护发”的魔性游戏。收集资源,为时代发展提供物资;玩转人物,让工作生活有序发展;搭建房屋,创建自己的专属王国;发起战争,攻城掠地成一方霸主;研发科技,让时代文明不断演进。

“文明演进”的主题令游戏本身的生存性和策略性较强,玩家化身飞行员参与了飞船计划却遭遇意外,迫降在蛮荒时代的一座孤岛上,玩家需要从头来过,一步步感受时代变迁。从无到有的过程使得玩家的决策和判断将主导所有故事的走向,完全将游戏的玩法和内容亮点释放给玩家。除此以外,科研、掠夺、扩张等关键词成为游戏玩法的核心,以模拟经营的视角来挖掘大国崛起的过程进一步增强了玩家的归属感与成就感。此次首发,《文明大爆炸》将不负等待,带来更多的惊喜。

模拟经营手游《文明大爆炸》9月5日全网上线

全新内容 神秘惊喜

此次《文明大爆炸》于9月5日 11:00 首发,玩家可以通过平台下载并进入游戏。新版本将推出新的飞船修复系统,解锁不同的科技;新建筑和新游戏角色,文明发展再添新的生力军;新奇迹系统,不同文明瑰宝宏伟再现;新顾问系统,内政军事顾问助你建设文明;神秘乐谱(礼包功能)上线,神秘奖励即将揭晓。

模拟经营手游《文明大爆炸》9月5日全网上线

护肝经营,一触即发,《文明大爆炸》邀您主宰文明进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