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神界:原罪2》终极版上线 Steam版可免费升级

《神界:原罪2》终极版上线 Steam版可免费升级

发布时间:18-08-31 15: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玩家们期盼已久的《神界:原罪2》终极版终于在Steam上线。终极版以补丁形式更新,更新大小约8.2GB。已经拥有游戏的玩家在更新之后即可直接游玩,只需要在游戏开始的界面选择是否玩终极版即可。终极版不兼容原版存档。

《神界:原罪2》终极版上线 Steam版可免费升级

终极版更新了竞技场模式,增加了新地图,更新了剧情模式(可以重点体验剧情),增加了大量新剧情。此外还有更多的物品等等。对于游戏的界面、内存占用都进行了优化。任务和技能进行了调整。

除了PC平台之外,《神界:原罪2》终极版今天也会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各版本都支持中文。

《神界:原罪2》终极版上线 Steam版可免费升级

《神界:原罪2》是一部备受期待获奖众多的角色扮演游戏的续作。召集你的团队,探讨战术,左右战局。你最多可以和其他三名玩家合作——但是,最终只有其中一人有机会成为神。游戏目前在Steam上促销,折扣价格为119元。支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