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款新iPhone细节曝光 类似华为P20 Pro后置三个摄像头

三款新iPhone细节曝光 类似华为P20 Pro后置三个摄像头

发布时间:18-08-30 10: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距离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了,前几天,据外媒透露,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或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在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正式发布。

三款新iPhone细节曝光 类似华为P20 Pro后置三个摄像头

新品发布会在即,关于今年的三款新机型也逐渐被曝光出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三款新iPhone细节曝光 类似华为P20 Pro后置三个摄像头

第一款是6.1英寸LCD屏,这款机型可能是此次新品中最重要的机型,廉价版iPhone,旨在替代现在的iPhone 8,它看上去会和iPhone X很像,但是拥有更大的6.1英寸屏幕,采用运动铝合金边缘,而不是iPhone X的不锈钢边缘,还会用更便宜的LCD屏代替OLED屏,以把价格降下来。售价在600-699美元之间

第二款是5.8英寸OLED屏,它是iPhone X的升级版,相比于iPhone X,它的主要变化将会是处理器速度和照相机性能的提高,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这款机型可能会类似华为P20 Pro,后置3个摄像头。售价在800-899美元之间。

第三款是6.5英寸OLED屏,这是一款高端机型,是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该手机机身仍然会采用玻璃背板、不锈钢边缘和双摄像头,同时可以支持并列浏览多个app中的内容,如邮件和日历。售价介于900-999美元之间。

三款新iPhone细节曝光 类似华为P20 Pro后置三个摄像头

据知名iPhone分析师郭明池则表示6.1英寸和6.5英寸的新款iPhone将会提供单卡和双卡两种版本,而双卡版本则会在像中国这样的特殊市场发售。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的iPhone阵容为苹果公司带来了命名难题,苹果考虑过将高档版的iPhone命名为iPhone Xs,以显示它们是iPhone X的升级版,还考虑过把尺寸更大(6.5寸)的iPhone名中加上Plus后缀,但是到目前为止具体名称还是没有透露出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