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传统MOBA游戏都是惊吓?这个视频里的新玩法要火

传统MOBA游戏都是惊吓?这个视频里的新玩法要火

发布时间:18-08-28 16: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面对一款新游戏,玩家总是忐忑的,因为不知道最终这款游戏将带给自己的是惊喜,还是惊吓。就像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一样,一位玩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红莲之王》开始了“探索”之旅,结果果然是整个过程惊呼不已!

传统MOBA游戏都是惊吓?这个视频里的新玩法要火

在看视频之前,先简单介绍下《红莲之王》这款游戏,这是一款将于8月30日14:00开启开放性测试的网游,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E社研发国内大厂久游代理,具有创新的“卡牌MOBA”玩法,带给玩家不同于传统MOBA游戏的“1+3”自由变换竞技体验。

不得了,卡牌居然实体化

视频中的这位新手玩家在一番摸索之后,看着游戏似曾相似的界面和场景,又看着那些摆满屏幕的卡牌,在MOBA游戏和卡牌游戏之间开始不确定起来,这种“活久见”的设定让他惊奇不已,没错,这就是前面我们已经介绍过的前所未见的“卡牌MOBA”玩法。在这种玩法下,玩家通过刻印者召唤卡牌使魔出场,组成共同的战斗团队,卡牌相当于传统MOBA游戏中英雄的技能。

在召唤过程中,更为惊奇的事发生了,这些卡牌居然不再是卡牌,他们“活了”,他们从卡牌幻化成真实形态加入了战斗,成为竞技场上的一个“英雄”,有自己的动作和声音,并且还能完全正常的发出技能。而这就是《红莲之王》卡牌实体化的魅力,同时这些卡牌还经由《FF》系列角色设定和插画师天野喜孝,“初音家族”官方画师KEI等大咖的操刀,栩栩如生又魅力十足,不得不让人惊叹!

想不到,“1+3”变化多

接着视频中,这位玩家完全召唤出了实体化卡牌使魔,并准备带着这群“小弟”去打团战,而玩家就发现这些使魔是围绕刻印者来行动的,当玩家对刻印者发出一个指令,3个使魔也就跟随着行动,如此以来,就形成了一个有别传统MOBA游戏固定英雄的“1+3”模式。

传统MOBA游戏都是惊吓?这个视频里的新玩法要火

在卡牌使魔和刻印者同样拥有各自属性的情况下,游戏提供百种卡牌选择,“1+3”可以组成上千种的“英雄职业”,而且还有攻击距离、种族属性等搭配细节供玩家考虑,各种风格的“英雄职业”都有可能出现在战场上,变化多端实在令人难以想象。

超神奇,秒换职业翻盘快

在这位玩家进一步的游戏过程中,他还发现了《红莲之王》一个非常神奇的设定——卡牌调换。那还是在他顺风局时,几个大意的浪全场之后,接连遭遇对方几个围攻,自己瞬间只剩残血,立马从顺风局陷入逆风局的尴尬,一首凉凉就要送给自己。

但就在此时,这位玩家想到了自己手中还有卡牌,于是立马调换出场,一个辅助治疗,瞬间将自己血量加满,而此时自己顶着对方的狂风暴雨般攻击,开始有了反击之力,在高攻击和辅助治疗的双重配合下,从不堪一击的脆皮“秒换职业”成能抗能打的肉盾输出,瞬间翻盘将敌方打了个落花流水。

够刺激,连杀超神一瞬间

随着自己实力的“恢复”,这位玩家开始在视频中佛挡杀佛神挡杀神,将整个竞技场变成了个人秀的演练场,在游戏杀死使魔也算人头数的设定下,传统MOBA游戏的5V5战场瞬间扩大成20V20的超级战场,不停的反击连杀,一顿勇猛操作中立马超神成功!

而这种超快速的竞技模式一直延续下去,通过游戏独特的15分钟一局的限定,以及更短的复活时间,每时每刻都能保持一种快节奏的战略打法,让竞技的快感得到放大,刺激是对《红莲之王》对战过程最贴切的评价!

太方便,快速恢复不回城

玩家还发现了《红莲之王》的一个惊喜之处,就是不用经常回城,特别是在对比那些传统MOBA游戏的情况下,《红莲之王》只要卡组搭配得当,就能在整个战斗过程中不断让自己的血量得到恢复,不会出现怕秒必须回城补齐血量的情况。而且游戏的“1+3”模式让玩家多数情况下能够选择正面刚,而不用退却需求猥琐发育。

另一个不用回城的原因,是游戏完全舍弃了传统MOBA游戏的出装玩法,只需卡牌使魔的被动技能就能对应出装系统,当传统MOBA游戏需要回城换个装时,《红莲之王》只需点击一下,对应的“装备”就能升级,整体操作简单快捷。

正如视频中这位新手玩家所展示的,《红莲之王》就是这样一款让人惊喜连连的游戏,它可以让卡牌实体化,可以“秒换职业”逆转战局,也可以不用回城而快速回血!它完全集炉石、LOL、DOTA2等传统竞技游戏的各家之长,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卡牌MOBA”竞技体验。至于这种惊喜有多大的魅力,各位玩家尽可去到即将于8月30日14:00开启的开放性测试中,相信你会发现比视频中的惊喜更令人惊奇的好玩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