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行尸走肉》全系列将登陆Switch 画质和性能加强

《行尸走肉》全系列将登陆Switch 画质和性能加强

发布时间:18-08-24 11:0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Telltale的《行尸走肉》全系列确定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在发布了游戏最终季第一章后不久,游戏发行商Skybound公布这款备受好评的冒险游戏将首次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完整的第一季将率先登陆Switch平台。

《行尸走肉》全系列将登陆Switch 画质和性能加强

第一季的所有5个章节,包含400 Days扩展内容,将在8月28日发售,售价24.99美元。第二季和A New Fronti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具体发售时间随后公布。

完整的第一季和400 Days会加入《行尸走肉:The Telltales合集》登陆当前主流主机,此外游戏画质和性能也有额外加强,Switch版《行尸走肉》也是如此。

《行尸走肉》全系列将登陆Switch 画质和性能加强

《行尸走肉》最终季第一章目前已经等了Switch,PS4,Xbox One和PC,根据游戏发售日程来看,接下来的4章会在9月25日发售。

TAG标签: 行尸走肉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