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洛奇英雄传》七周年见面会报名 挑战不息冒险不止

《洛奇英雄传》七周年见面会报名 挑战不息冒险不止

发布时间:18-08-24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洛奇英雄传》七周年玩家见面会暨秋冬版本发布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想要获得第一手游戏资讯吗?想与开发/运营团队在游戏内较量一番吗?想收获全新周边福利吗?快来报名七周年玩家见面会吧!2018年秋季的上海,注定因《洛奇英雄传》热闹非凡!

报名时间:8月22日~8月29日

报名链接:https://mh.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8/meeting7/

【全新内容 抢先体验】

还未上线的游戏内容,你是否早已迫不及待体验一番?亲身参与《洛奇英雄传》七周年玩家见面会,更有机会与开发/运营团队较量一番,胜利女神究竟会眷顾哪一边呢?

《洛奇英雄传》七周年见面会报名 挑战不息冒险不止

【版本爆料 玩家回答】

快人一步,了解未来版本动态;一手资讯,全由你亲自掌握!在《洛奇英雄传》七周年玩家见面会中,开发团队将不远万里亲临现场,向各位玩家透露游戏最新动态与秋冬版本那些令人期待的全新内容。不仅如此,开发团队还将为在场玩家答疑解惑,近距离交流,快将你心中的那些疑问统统抛出来吧!

《洛奇英雄传》七周年见面会报名 挑战不息冒险不止

【全新周边 现场放送】

在此次玩家见面会中,哈盘小朋友、艾莉莎女王以及巴罗尔大叔给各位到场玩家精心准备了自己“代言”的小礼物,希望各位《洛奇英雄传》的玩家们都能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洛奇英雄传》七周年见面会报名 挑战不息冒险不止

亲临现场坐拥一手资讯,抢先体验全新内容,还可与开发团队近距离交流,全新周边带回家!《洛奇英雄传》七周年玩家见面会现已正式开放报名,报名前还请各位认真阅读“报名须知”,我们在此等候你的到来哟!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com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1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