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新载具小电驴曝光 双人骑乘车速较慢

《绝地求生》新载具小电驴曝光 双人骑乘车速较慢

发布时间:18-08-22 13:5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绝地求生》官方今天发布了PC版第20轮更新的萨诺地图专用载具小型摩托的预告片。相比较于普通摩托,这款小型摩托速度更慢,但提升了转弯的能力,血量和普通摩托一样。

PUBG官推:小型摩托是PC版第20轮更新全新载具。它是萨诺地图专用载具,除了小型摩托,萨诺也有普通摩托。相较于普通摩托,小型摩托速度更慢,不过转弯更强,血量和普通摩托一样。

官方表示从这周开始,我们将通过额外的‘百日行动’栏来给大家说明每周进行的改善工作内容。除了游戏品质改善之外,我们也准备了一些新的游戏内容。 请大家欢迎新枪械 'Beryl M762'(7.62mm), 萨诺地图专用载具‘小型摩托车’!完整20轮更新内容点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