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粉丝们的福音!《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出中文

粉丝们的福音!《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出中文

发布时间:18-08-20 14: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去年卡普空公布了Switch版《怪物猎人XX》的消息。对尚未玩过老版本游戏的Switch拥有者来说,这是一个在掌机上体验《怪物猎人XX》绝佳时机,不过之后卡普空发布的《怪物猎人世界》让《怪物猎人XX》的关注度减弱了不少,再加上由于没有中文的原因让这款游戏的讨论度远远不如《怪物猎人  世界》。

粉丝们的福音!《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出中文

在最近《怪物猎人 世界》由于Wegame事件以及Steam平台极差的联网让不少PC端的玩家十分的失望,而突然在今天卡普空官方宣布了一件好消息,于8月28日发售的Switch《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以更新形式支持简繁体中文。

粉丝们的福音!《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出中文

据介绍,更新包预定于发售后3个月内配信,具体配信日将稍后公开。本日配信的体验版也会于日后支援繁简中文,当然玩家也可以今天便先睹为快。

粉丝们的福音!《怪物猎人XX》国际版将出中文

虽然《怪物猎人 XX》的画质远远比不上《怪物猎人 世界》,但是对于一个老猎人而言 Switch版《怪物猎人XX》带来的视觉冲击,是之前任何一部系列正统作品都无可比拟的。在掌机平台上更高的分辨率、更细腻的贴图和更精致的光影特效,前所未有地丰富了这个世界的细节。掌机模式下的画质和PSP、3DS时代的图像相比,毫无疑问是一次质的飞跃,而《怪物猎人 XX》的游戏内容比更加丰富有趣。

本次国际版更新中文,这点也是让该系列的粉丝感到开心,也相信后续卡普空会有更多优质的游戏中文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