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王思聪首发AD位置确定 WXZ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战

王思聪首发AD位置确定 WXZ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战

发布时间:18-08-19 11: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思聪首发AD位置确定啦。2018LPL夏季赛8月19日将再次燃起战火,下午2点VG对决IG。目前双方的首发阵容确定。可以看到在IG的首发阵容当中,王思聪“王校长”的ID赫然在列,位置则是ADC。王思聪将首次打LOL正式比赛。

王思聪首发AD位置确定 WXZ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战

此次IG和VG首发阵容如下:

IG:上单 TheShy、打野 Ning、中单 Rookie、ADC WXZ、辅助 JackeyLove;

VG:上单 Meow、打野 Youdang、中单 FireRain、ADC Martin、辅助 Xintai。

早些时候IG俱乐部副总裁微博写:“目前校长的LPL选手资格注册已经进入尾声,在此我们也可以在此告诉大家,如果注册顺利完成,按照目前情况,我们比较有可能在19号的LPL比赛中派出”王思聪选手”上场进行比赛。而这位选手近几日据说也已经完全放下了手中其它游戏,每天都和朋友们来一会儿LOL的“训练”,为上场做准备。至于上场后的游戏体验到底如何,反正我想象不出来。不管校长在真实的LPL赛场上游戏体验如何,我从观众的角度出发讲真还挺期待的。”

王思聪首发AD位置确定 WXZ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战

而现在王思聪成为IG的首发ADC,网曝王思聪的LOLID是Sephirex,媒体查询了这个ID的战绩,虽然该账号S8赛季的单双排段位较低,目前仅铂金五55胜点,但他的战绩为32胜14负,胜率高达70%。而本赛季灵活组排的段位则在铂金二75胜点,胜率为62%。

在《英雄联盟》四周年的时候举办过明星表演赛,那时王思聪和周杰伦各带领一支队伍对决,王思聪组队最终输给了周杰伦战队,且王思聪被周杰伦单杀了好几次。

王思聪首发AD位置确定 WXZ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战

此番王思聪首发AD,IG的积分已经足够他们晋级到季后赛了,这一次王思聪担任首发ADC,到底王校长会发挥出怎么样的水平,要知道对方的实力可是远远在周杰伦之上哦。

TAG标签: 英雄联盟 王思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