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秋季赛震撼开幕 百吉福倾情助力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秋季赛震撼开幕 百吉福倾情助力

发布时间:18-08-18 17: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八强回归,战火重燃!8月17日18:30,2018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秋季赛在上海震撼开幕。十周巅峰对决,直通全球舞台,中国八强谁能出征世界?首席赞助商百吉福旗下明星产品芝力9.0将为秋季赛注入满满能量,与你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揭幕战中,NOVA和Gen.G战胜各自对手迎来开门红。

八强回归 揭幕战精彩纷呈

CRL秋季赛震撼开幕

CRL秋季赛震撼开幕

力量哥加冕MVP,NOVA捧起黄金战锤,CRL春季赛的荣耀属于紫金NOVA。秣马厉兵,再战金秋!经历了休赛期的军备竞赛以及全明星赛的预热演出,重装升级的CRL八强正式回归。8月17日晚18:30,伴随着挥舞的战旗和气势如虹的音乐,中国八强EDG.M、Gen.G、JDG、LGD、NOVA、OP、SNAKE、WE霸气登场,象征冠军的黄金战锤再次现身他们中央,激励37名职业选手为荣耀而战!

只有冠军才能举起的黄金战锤

只有冠军才能举起的黄金战锤

在当晚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NOVA率先登场,迎战上届季军OP。虽然力量哥等3名大将因为参加亚运会缺阵,但在小陈和Au的带领下,NOVA在先丢1盘的情况下3-1逆转OP,拿下新赛季首胜。春季赛亚军Gen.G则在第2场比赛中3-0横扫SNAKE,轻松拿下开门红,上届冠亚军依旧统治力十足!JDG、EDG.M、LGD、WE四支队伍,将在周六的比赛中齐齐亮相。周日,更有NOVA和Gen.G的世纪大战震撼来袭!

卫冕冠军NOVA拿下开门红

卫冕冠军NOVA拿下开门红

CRL秋季赛将从8月17日激战至10月28日,先将进行为期9周共14轮的常规赛,常规赛前4名晋级季后赛。季后赛4强将捉对厮杀,一路决出最后的冠军。8月17日正式开赛后,CRL秋季赛每周五、六、日 18:30准时开战,比赛将在12大平台同步直播,鸣圣,帽子一只,冰山大神,小媛等皇室名嘴将为比赛带来精彩解说。

能量满满 百吉福元气助力

新赛季CRL迎来了新的伙伴,法国著名奶酪品牌百吉福携其新产品芝力9.0,正式成为CRL秋季赛首席赞助商,为联赛注入满满能量。

作为皇室战争全球统一的职业联赛,CRL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国内8支电竞豪门的加入,超一流的赛事运营配上选手高水平的发挥,让联赛的竞技性尽显无疑。伴随超高竞技价值而来的,必然是联赛商业价值的崛起。首席赞助商百吉福的加入,是CRL走向成熟的标志,也是其他行业对皇室战争电竞价值的认可。这个秋天,让百吉福芝力9.0助你一臂芝力,元气满满迎接竞技场上的挑战!

奖金翻倍 总冠军直通全球

金色的秋天象征着收获与荣耀,相比春季赛,CRL秋季赛奖金直接翻倍,总奖金一举突破100万元,其中冠军将独享50万元。除了丰厚的奖金,CRL秋季赛的冠军更将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参加年末在亚洲举办的CRL全球总决赛。直通全球加上百万奖金,中国八强必将全力以赴,CRL秋季赛的激烈性和观赏性无疑会再上一个台阶!

谁是世界最强战队?年底揭晓答案!不同于春季赛只有中国大陆和亚洲两大赛区开战,这个8月,CRL秋季赛将陆续在中国大陆、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亚洲五大赛区点燃战火。Liquid、C9、Fnatic等传统欧美豪强战队,都将为各大赛区冠军以及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而战。CN CR,BEST CR!EDG.M,Gen.G,JDG,LGD,NOVA,OP,SNAKE,WE谁能代表中国,踏上征服世界之旅?百吉福芝力9.0邀您一同见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