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PC实体版将发售 WeGame版何去何从

《怪物猎人:世界》PC实体版将发售 WeGame版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18-08-18 10: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怪物猎人:世界》PC实体版本将于9月3日正式上架发售,目前PC实体版本的价格没有公布。《怪物猎人:世界》实体版包括仿金属印刷的包装盒,以及游戏本体光盘,另外预购PC数字版所赠送的特典:“原型系列”以及“顺风护石”也包含在内。

国内通过WeGame平台购买《怪物猎人:世界》的玩家,目前处于一个有些尴尬的位置。早前,WeGame官方表示,截止8月20日08:00点前,所有玩家可无条件申请退款,但仍有不少玩家选择了观望,并没有第一时间退款。

《怪物猎人:世界》PC实体版将发售 WeGame版何去何从

现在则是有玩家在《怪物猎人:世界》WeGame的圈子提问“20号之后,游戏是否还能联机”,WeGame官方团队进行了回复:“8月20日后未退款玩家仍然可以继续正常游戏联机(参见8月13日公告),后续游戏更新等进一步消息请关注我们进一步的公告。”

早先的公告中,官方曾提到“无法保障后续所有的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配信任务、付费 DLC、版本更新等)”,而今日WeGame官方团队则回应道,后续更新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公告,到底之后《怪物猎人世界》WeGame版的发展会如何。

《怪物猎人:世界》PC实体版将发售 WeGame版何去何从

8月13日,WeGame官方宣布《怪物猎人:世界》执行下架整改,停止游戏售卖。”在关闭游戏购买的同时,WeGame还公布了针对已经购买游戏玩家的退款措施,玩家不仅可以申请无条件退款,还可以获得一张价值30元的平台代金券;对于不愿意退款的玩家,WeGame也表示“玩家仍可进入现有游戏版本,但后续的服务将无法得到保障”。

《怪物猎人:世界》PC实体版将发售 WeGame版何去何从

到底《怪物猎人:世界》WeGame版本的命运如何,都无法阻止这样的一款作品对于玩家的吸引力,现在只能期待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可以“起死回生”,虽然这是一个奢望,但是期待可以实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