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横冲直撞的刺激 《刺客信条:奥德赛》海战开启

横冲直撞的刺激 《刺客信条:奥德赛》海战开启

发布时间:18-08-18 09:42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刺客信条:奥德赛》海战视频曝光,在这次的《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新预告片中,育碧展示了关于海上的多样玩法。为了让玩家在大海与海岸之间实现无缝连接,育碧似乎为此运用了许多新技术。

横冲直撞的刺激 《刺客信条:奥德赛》海战开启

与之前的《刺客信条:黑旗》、《刺客信条:叛变》不同的是,这次的海战不再是基于大炮的战斗了,在游戏中玩家使用的海战武器更多的是标枪与弓箭,这也使得本作中更容易短兵相接。

当然,船只的机动性也非常的重要,具有更好的敏捷度和加速性能的船只,能让玩家避开敌人船只的撞击,并使用自己船只的撞角将敌方船只劈成两半来为自己创造优势。击败敌方的船只之后,不仅可以为玩家的船只提供修复,并且可以获得额外的资源。

横冲直撞的刺激 《刺客信条:奥德赛》海战开启

被击败的船只可以被洗劫一空,越大的船只战利品也越多。在游戏中也将有一些独特的船只来为玩家提供额外挑战,如果玩家在级别低的时候就遇到了独特船只,那么可能需要立即逃跑。

同时玩家可以通过招募一些具有独特能力的船员来建立自己的海战队伍。当然,游戏中将会有很多的水手歌曲,其中一些歌曲甚至会是关于玩家在游戏中的进度。

横冲直撞的刺激 《刺客信条:奥德赛》海战开启

据悉《刺客信条:奥德赛》发售日期确定,该新作品10月5日发售,平台为PS4 / XB1 /PC。该作品的故事发生年代是《刺客信条:起源》400年前的古希腊,斯巴达人和希腊人的战争成为游戏背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