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德云色再次解约 龙珠或将退出游戏直播

德云色再次解约 龙珠或将退出游戏直播

发布时间:18-08-15 10:27 来源:52PK 作者:52PK

说到德云色,大多数网友想到的应该是跟卢本伟之间的风波,特别是表面兄弟这个梗,一度成为德云色的标签,早前在海鲜台的时候就跟卢老爷有不和,在今年一月也是正式跳槽到龙珠直播,在龙珠直播也有半年了。但是自从上个月DNF一哥旭旭宝宝离开龙珠之后,德云色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

德云色再次解 龙珠或将退出游戏直播

在昨晚的直播中,笑笑和西卡谈论到平台合约的事情,表示可能要换平台了,并且是和平解约,随后笑笑称,不是我们要节约,是他们(龙珠直播)不做了。之后多次提到他们(龙珠直播)不做了。意思应该是龙珠直播要把重心放在选秀造星上,估计要退出电竞游戏这一块。

德云色再次解 龙珠或将退出游戏直播

随后有网友询问到是否会回到海鲜台,笑笑西卡异口同声的表示肯定不会回海鲜台了。并且表示:回去就是打仗,不可能回去的。而且回去就三神团聚了(笑笑、五五开、pdd),所以是不可能回去的,至于下家目前还没确定好,有确切消息了会跟大家说。

德云色再次解 龙珠或将退出游戏直播

这下子龙珠散了,海鲜台不考虑,熊猫主播也走的七七八八,看样子大型的直播平台只剩虎牙和全民了呀,这两个平台中名声最大的还要数虎牙,不少粉丝都希望德云色可以去虎牙,再也别去小平台了,毕竟电竞圈更新快,一段时间没水花,后面的人就赶上来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