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Steam销量超200万 总销量突破1000万

《怪物猎人世界》Steam销量超200万 总销量突破1000万

发布时间:18-08-14 11:0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在成为2018年Steam最强首发游戏后,《怪物猎人:世界》发售后短短几天内又在销量上创造了一个奇迹。

《怪物猎人世界》Steam销量超200万 总销量突破1000万

首发当天,《怪物猎人:世界》Steam同时在线超过了24万人,这是2018年至今其他任何首发游戏都不曾达到的高度,显然也是Capcom首发PC游戏中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有趣的是,《怪物猎人:世界》Steam同时在线人数还屡创新高。根据Steam Charts,同时在线玩家最高达到了33万4684人,比首发当天多了10万多。这对于一个曾以为是只有日本玩家才购买的系列来说,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断连 国区上出现大量差评

至于销量方面,尽管SteamSpy在V社修改了玩家个人隐私设置后导致数据不准确,但在V社和Capcom官方都没有公布销量数据的情况下,SteamSpy的数据依旧可以做个参考。

SteamSpy估测《怪物猎人:世界》目前Steam版销量大约在200万到500万之间。不过据国外一名能看到Steam Spy高级服务的玩家爆料,这个数字大约在203万套左右。

《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断连 国区上出现大量差评

Capcom最近曾提到《怪物猎人:世界》主机版出货量超过了800万套,这意味着本作仅仅发售了半年,总销量便轻易超过了1000万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