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备战未来 签下前《战神》《荒野大镖客》制作人

微软备战未来 签下前《战神》《荒野大镖客》制作人

发布时间:18-08-14 09: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atcher_L

在今年E3上,微软公布了自己买下了5家知名工作室,为外界传递了非常积极的信号,而他们目前也在为旗下的工作室招兵买马,而且新加入的制作人们都相当有实力。

微软备战未来 签下前《战神》《荒野大镖客》制作人

据Video Gamer报道,微软新近成立的The Initiative工作室目前签下了业内几位经验丰富的制作人,例如前圣莫妮卡工作室的Darrell Gallagher,他曾担任《战神》的首席制作人,以及曾经在Rockstar Games负责《荒野大镖客:救赎》的Brian Westergaard。

此外,随着两位一同加入的还有曾在水晶动力和微软工作过的Daniel Neuburger和Blake Fischer,曾在EA、Respawn及拳头工作过的Annie Lohr,同样来自水晶动力的还有Lindsey McQueeney。

微软备战未来 签下前《战神》《荒野大镖客》制作人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最重要的仍然是游戏的制作组们,任何一款出色的游戏背后都离不开一个才华横溢的制作组,而微软这样的行动也是他们急需,同时也是玩家们期待看到的,因此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享受到他们带来的出色作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