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唐斯自曝是游戏达人 而中国篮球名宿却指责《王者荣耀》

唐斯自曝是游戏达人 而中国篮球名宿却指责《王者荣耀》

发布时间:18-08-13 14: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要问当今NBA联盟当中唐斯的篮球水平怎么样,或许有不同的说法,但是如果问及唐斯的游戏水平怎么样,那么唐斯自己则是当仁不让的说他是NBA联盟打游戏当中的翘楚人物。近期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接受采访,唐斯说自己的游戏水平在联盟是第一的

唐斯自曝是游戏达人 而中国篮球名宿却指责《王者荣耀》

据悉唐斯最喜爱的游戏是《使命召唤》,且唐斯选出了NBA联盟玩《使命召唤》最厉害的几位球员,除去他自己,还有维金斯、布克、大白边怀特塞德、福克斯。

唐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超级游戏迷,他说自己如果今天不打球,那么他就会玩游戏,在走路的过程中自己也会玩,且在旅途当中打游戏充满了趣味。唐斯说维金斯也是一位高级玩家,两人都是十分的痴迷游戏。

唐斯自曝是游戏达人 而中国篮球名宿却指责《王者荣耀》

在NBA里面当中喜爱游戏的还远远不止唐斯,海沃德等都是超级游戏爱好者,且海沃德曾经自曝自己的《英雄联盟》段位很差,惨不忍睹。

不过虽然这些球员喜爱打游戏,但是都是没有荒废他们的主业打篮球,且这些球员的球技出色,并没有受到游戏的负面影响。

那么在国内篮球界呢?此前中国篮球名宿王治郅在带领八一队进行休赛季训练的时候有过这样的一番言论:“有的球员整天打《王者荣耀》,边玩还边喊你往前点往后点,注意队形。场上打球一个个都不说话,一到游戏里组队嗓门比谁都大,他们本应该专注于球场上,现在在场外关注的事情太多了。”

王治郅的话语当中对于游戏带来的负面影响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在国内玩游戏的运动员依然很多,比如孙杨、丁俊晖、傅园慧等,但是他们都在各自的体育领域做出了不错贡献。

诚然王治郅的话有自己的道理,但是把任何过错都强加于游戏上,这一点游戏不该背锅。如果都是游戏的错,那么唐斯等球员是不是早就没落了?

唐斯自曝是游戏达人 而中国篮球名宿却指责《王者荣耀》

归根到底,戴着有色眼镜去看新生的事物必然会存在偏见,而八一队的年轻球员打游戏不能成为他们战绩不好的全部原因。做到自律,打球就是打球,游戏就是游戏,才可以让球队的战绩有所提高。

从NBA的唐斯到CBA的王治郅,游戏对于不同文化下的篮球起到了不同的作用,但是还是那句话,自律才是最重要的,与其不停的禁止游戏,倒不如给予其正确的引导,让游戏发挥出正能量的作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