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经典回归!PS2时代名作《大神:绝景版》NS版发售

经典回归!PS2时代名作《大神:绝景版》NS版发售

发布时间:18-08-09 14:5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卡普空旗下经典创意名作《大神:绝景版》8月9日今天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至此本作已经全部移植到主流平台,作为一款2006年在PS2平台发售的游戏,《大神》这款游戏收获了很多玩家的赞扬,如今Switch版的《大神:绝景版》发售更是让不少玩家兴奋。

经典回归!PS2时代名作《大神:绝景版》NS版发售

甚具和风色彩以华美世界‧日本为舞台的感人活剧「大神」,将化为高解像度登场。 描绘得生动活泼的图像,可以说完全吻合绝景之名,具气息之美。 成为大神天照,与具魅力的登场人物们相遇,在这美丽的大自然驱驰。《大神 绝景版》于2018年夏季登陆NS平台。NS中玩家在掌机模式下可通过触摸进行笔调操作,而在TV和桌面模式下则可使用Joy-con进行体感式的操作。

经典回归!PS2时代名作《大神:绝景版》NS版发售

虽然Switch版因为机能所限不能达到4K分辨率显示,不过因为Switch的特性,这一版本具备体感操作和触摸操作,而且更是能够带出去随时随地继续游玩。虽然没有中文但是喜欢的玩家可以考虑购买,并且仅凭这特色的画风就让人想一探究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