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发布时间:18-08-09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全品牌发布会将至

目前有关此次大话西游嘉年华的新品牌发布会还没有一些具体的消息,从2016年4月6日,大话宣布胡歌担任《大话西游》首位全品牌代言人以来,《大话西游》系列给无数玩家带来了乐趣。

在《大话西游》系列发展的过程当中,胡歌也是起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由于人气高,胡歌饰演的逍遥生、飞剑侠、祭剑魂3张古装新造型备受好评。胡歌的代言,也预示着在网游精品IP的趋势下,游戏品牌的泛娱乐化整合正式进入了大牌代言的全新时代。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在游戏当中,胡歌化身武功卓越的飞剑侠,重情重义的逍遥生,嫉恶如仇的祭剑魂,而这一切都是依托于大话西游这个品牌以及胡歌自身的影响力。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那么到底在此次的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当中,会有什么新的重磅消息曝光,期待本届嘉年华的开启。

陪伴很多80后走过青春记忆的《大话西游》系列现在将开启新一届的嘉年华,而随着《大话西游》手游等产品的问世,现在更多的90后以及00后也加入到了大话西游的家族当中,大话西游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