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发布时间:18-08-09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风云玩家颁奖典礼

据悉此次的风云玩家颁奖总共有12个奖项,包括了 “决战长安太皓战神冠军队伍”、“大话歌者”(将由全服歌曲收听数最高的1名玩家获得)、“最佳帮主”(颁发给全服排名第一帮派的帮主)、“最强综合实力奖”(会由全服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1位玩家获得)、“特殊贡献奖”(奖励的是官方论坛的优秀版主1位和优秀原创作者1位)等等。且对于主播也是设置了最受欢迎主播奖和最上进主播奖的奖项。

可以看到此次的风云玩家颁奖设置既有普通玩家,也有主播,同时还包括了版主等,对于他们的努力官方也是看在眼中。

大话西游2018嘉年华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齐聚广州

在《大话西游》系列的发展过程当中,有过很多的著名玩家,其中也不乏明星,通过他们的宣传,《大话西游》系列产品逐渐成为了主流,期待今后《大话西游》系列可以有更多的优秀玩法加入游戏当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