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在做了!暴雪进行多个《暗黑破坏神》项目开发中

正在做了!暴雪进行多个《暗黑破坏神》项目开发中

发布时间:18-08-09 1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自发售至今,《暗黑破坏神3》已经走过了6年、14个赛季,虽然许多玩家仍在为止奋斗,但对于《暗黑破坏神》这个系列来说,是时候搞些新动作了。 在名为“《暗黑破坏神》未来”的视频中,社区经理 Brandy Camel 表示,目前暴雪正在进行多个《暗黑破坏神》项目的开发,并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带来更多消息。

正在做了! 暴雪确认《暗黑破坏神》多个项目开发中

暴雪的社区经理Brandy Camel在视频中也提到,这些项目不会一同上线,有些项目会更晚一些。不过此外就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了。

原文如下:

“它们中的某些将花费比其它(项目)更长的时间。不过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也许会向大家展示一些东西。

暴雪开发全新《暗黑破坏神》 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项目

我们无法从 Camel 的声明中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但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Camel 所说的“今年晚些时候”,就是11月份的暴雪嘉年华,无论到时暴雪会公布什么,我们只需安静等待。

正在做了! 暴雪确认《暗黑破坏神》多个项目开发中

《暗黑破坏神3》Switch版可能是最大的惊喜,在11月的暴雪嘉年华暴雪说不定会公布《暗黑破坏神3》Switch版的发布时期,虽然此前暴雪曾经辟谣过,但是更多人相信暴雪还是有机会将自家的作品登录在Switch平台,不过或许还会有其他惊喜也说不定,比如《暗黑破坏神2》的重置版。总之每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这个公司都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